>_<♥

我看到大家对于《千年的等待》repo 啦~但由于谷歌翻译器不是很给力,我不能准确的理解大家具体repo了些什么(笑),不过我仍旧感受到了大家对这本书的喜爱。还有,本子的中文翻译质量不是特别的好,这个本子的翻译是我拜托我会一些中文的朋友做的,所以可能用词和语序上不太对劲,给大家造成了阅读上的麻烦,很是抱歉。下一本诚台合志《感性的形式》是由我们可爱的中国伙伴承担翻译工作,所以请不要担心。感谢大家购买本子,希望大家能够享受我所讲的故事,现在在淘宝还有中文版和韩文版的本子贩售哦。再次谢谢大家!(比心)


Thanks for translating  @红裤子虾米 

评论
热度 ( 18 )

© 三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